•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赤坎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撰写时间:2021-09-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赤坎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撰写时间:2021-09-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9月23日,赤坎镇选举委员会积极主动组织各个选区的市、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地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代表候选人纷纷表示,将以人大代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向选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见面会上,主持人介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代表候选人作自我介绍,表达为人民服务的愿望。


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陈杰文,赤坎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赤坎镇人大主席司徒健军以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在各自选区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与选民进行互动交流,让选民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还就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问题倾听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如果有幸能够当选,希望能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和监督的作用,为群众谋福祉,努力推动赤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代表与选民见面活动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让广大选民在“知名、知人、知情”的基础上,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当人大代表,也提高了代表候选人对选民负责、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悉,经过前期推荐、酝酿、讨论和协商等法定程序,目前,赤坎镇各选区已确定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已进入组织投票选举工作阶段,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