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退休仪式
撰写时间:2022-01-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退休仪式
撰写时间:2022-01-1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20112092220.jpg

1月10日下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开平市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退休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永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伟增及13名退休民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回顾了从警以来的峥嵘岁月,分享从警感悟,衷心感谢局党委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和厚爱,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平公安事业发展。陈永强、黄伟增分别为退休民警颁发“光荣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和祝福。


陈永强感谢老同志们为开平公安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退休的老同志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开平公安发展、全市平安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开平公安的光辉历程里,留下了大家奋斗的足迹。希望老同志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公安事业发展,多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民警快速成长;勇担重任,当好宣传员,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讲好开平警察故事,传播开平公安好声音,不断为开平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陈永强强调,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同志,竭尽所能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大家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真正安享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广大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接过老同志们传递的接力棒,继续奋斗,奋力跑好开平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以老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公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112092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