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领导到开平开展强降雨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撰写时间:2022-05-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领导到开平开展强降雨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撰写时间:2022-05-1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5月11日上午,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率队到开平,深入月山镇、水口镇开展专项检查,落实好强降雨防御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参加检查。

  图片


陈冀一行首先来到月山镇麻竹排水库,听取月山镇相关负责人对水库防御强降雨工作情况的汇报。陈冀要求,要做好小型水库的安全防御工作,加强值守巡查排查,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防强降雨可能造成的洪涝灾害;要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漏掉一人”的态度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出现汛情时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进村、进户、到人,做好受威胁人员提前撤离避险。


在潭江水口段泮村堤,陈冀详细了解了潭江水口段堤围加固工程及水口镇应对强降雨天气等情况,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突出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风险防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陈冀一行来到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陈冀对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企业要坚持正确的疫情防控观念,把好疫情防控关,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她指出,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上为企业作出了很好的示范,要挖掘宣传好该公司的典型经验、成熟做法,鼓励更多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以扎实有力的“双统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