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驻成渝招商联络处挂牌成立
撰写时间:2022-05-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驻成渝招商联络处挂牌成立
撰写时间:2022-05-1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5月12日上午,广东江门开平驻成渝招商联络处在重庆市挂牌成立,这是我市积极对标江门市委市政府加大驻点招商力度的工作要求,继2020年设立开平市驻深圳商务交流处后的驻点招商新举措,进一步推动我市与成渝地区的产业对接、项目合作和要素融合,加快构建“招大商、招好商”新发展格局。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市科工商务局、翠山湖投资控股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撼地数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贺光灿参加挂牌仪式并揭牌。

  图片


成渝地区生物医药产业体系完备、科研基础扎实、医疗资源丰富、国际化程度较高,加强与该地区的对接交流合作,有助于我市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专业园建设,发挥“晶核”企业的主导作用,抢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制高点,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


驻成渝招商联络处的设立,是我市主动抓好“双统筹”、创新招商模式、承接先进区域优质企业的具体行动。我市将采取派驻招商队伍和委托专业机构招商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发挥联络处的桥梁纽带作用,在重庆撼地数智公司产业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积极面向成渝乃至全国开展线上线下招商,促进产业数字化升级,力争在开放合作、交流互鉴中寻求招商新突破。


此外,本次外出招商活动,招商团队还参观拜访了成都迈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和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研究洽谈投资合作相关事宜。


接下来,我市将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含食品)、现代轻工纺织(含水暖卫浴)等主导产业,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并坚持以点带面,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