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副市长曹阳到蚬冈镇检查水利及防汛工作
撰写时间:2022-05-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副市长曹阳到蚬冈镇检查水利及防汛工作
撰写时间:2022-05-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1.png

5月21日,江门市副市长曹阳率队到蚬冈镇检查督导水利及防汛工作。江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俊彦,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以及开平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蚬冈镇水星水库、玲珑迳水库,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蚬冈镇在防汛备汛、水利工程管理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曹阳都仔细检查水库大坝、溢洪道、涵管等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水库汛期防洪度汛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全面摸排整治水库,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运行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外,检查组还强调,要做好红火蚁、白蚁防控灭杀工作,并现场指导防控药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入汛以来,为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蚬冈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增强底线思维,完善防汛措施,加强汛期水利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完善水雨情测报,修编水库调度运用方案和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进一步提高防汛整体工作水平。(蚬冈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