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惠红调研老干部工作
撰写时间:2022-05-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惠红调研老干部工作
撰写时间:2022-05-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惠红率队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就今年的工作安排,围绕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黄惠红常委听取汇报后,对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抓实老干部理论学习。充分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驿站、党建展厅等平台载体,引导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二要创新活动形式,展现老干部银发风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强身健体、文化养老的舞台,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三要强化组织引导,推动老干部与时俱进。围绕中心大局,及时传达我市发展动态,加深老干部对市情的把握和了解,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