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问“需求”商“对策”,助力企业扬帆起航——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率队到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问“需求”商“对策”,助力企业扬帆起航——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率队到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在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30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率队到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月山镇人大主席卢彩娥、彼迪药业副总经理罗永炽陪同。

  DSC_0383.JPG


此前,李宝贞在暖企活动中解读了《开平市企业服务年暖企“十八条”》,讲解开平市如何优化投资和营商环境,以及相关部门制定各项扶持措施,同时,她希望彼迪药业认真解读文件精神,如符合条件可提出申请,相关部门将予以支持、指导。除此之外,李宝贞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彼迪药业门前红绿灯实时监控,解决彼迪药业员工上下班的安全隐患问题。


调研组一行深入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药品研发、人才储备、安全生产、营商环境、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探讨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反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表示,彼迪药业对于月山镇来说是龙头企业,对于开平市来说更是重点企业,对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千方百计确保正常生产运营,精准谋划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疫情新常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药品研发力度,注重引进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同时,要化危为机,把各种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做大做强企业,提升开平市医药产业的整体发展实力。


罗永炽对李宝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彼迪药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及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会始终与国家、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调研,调研组基本了解我市医药类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了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下一步,市人大将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督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逐条予以解决,为企业发展服好务,为加快建设开平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月山镇将做好“保姆式”服务,真正解决好企业面临难题,让企业无后顾之忧,帮助企业拓展新业务板块,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