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边科教、刘威龙到蚬冈镇督导安全生产、三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领导边科教、刘威龙到蚬冈镇督导安全生产、三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0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近日,市领导边科教、刘威龙分别带队到蚬冈开展安全生产、三防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晶华,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5月31日,市领导边科教一行到连发助剂厂检查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三级)相关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液氨生产流程的设计安全管理、基础安全保障、作业安全管理、设备安全管理等全流程安全运行情况,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紧扣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的主题要求,扛牢扛实第一责任人安全责任,抓好抓全安全生产制度执行,落实落细隐患排查、严格整改等要求,确保危化品生产秩序安全平稳。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响水潭水库、水星水库和老虎坑水库开展汛期水利设施检查,要求水库责任人要把安全运行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密切与上级防汛部门沟通联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适量蓄水,为农业生产做好充分的水资源储备。


6月1日,市领导刘威龙带队到达一染织厂和大安里桥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检查,详细检查企业在职工、物流司机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方面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做好人流、物流进出管控,并切实挑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紧盯各类安全隐患风险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水平进一步提升。

  


随后,检查组前往春一村大安里桥了解运行情况,要求水利部门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密切盯紧白沙水水位和周边地质情况变化,做好行人安全通行提示,并随时做好封闭危险桥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