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递惠企政策,提振发展信心!江门市领导开展暖企助企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传递惠企政策,提振发展信心!江门市领导开展暖企助企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近日,按照江门市委暖企助企服务活动的要求,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率队到开平市,深入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传递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开平市领导陈小曼、周宝珠参加调研。

  图片

△陈冀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陈冀一行先后来到马冈镇粤顺奶牛场、华昌马冈鹅孵化场、“马冈优品”旗舰店,实地了解“马冈优品”培育代表企业的养殖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管理、发展模式、产品优势等情况。

  图片

△陈冀一行实地了解“马冈优品”培育代表企业情况

陈冀表示,要发挥龙头企业对产业集群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打造马冈鹅“一品为主、多品支撑”的优质产品体系,促进马冈镇独特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科创成果有机结合,为“马冈优品”产品生产提供坚实支撑。要通过打造“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税、市场增信、品牌增值,进而促进共同富裕。


陈冀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全面精准落实江门稳经济148项政策措施,以及时、有力、暖心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增添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