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撰写时间:2022-06-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撰写时间:2022-06-1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15日,开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小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一)深入推动绿色发展。要扎实推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认真实施《开平市低碳示范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积极推动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二)提升环境治理水平。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推动水质稳定达标。要认真开展VOCs综合整治工作,实施工业炉窑分级管控,完善扬尘协查联动机制,持续提升空气质量。(三)大力宣传生态文明。要及时梳理推广一批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的绿色低碳发展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文明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