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开展多种形式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开展多种形式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2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

6月16日晚上,开平市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不少市民带着一家老小来学习安全应急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由开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立了28个安全宣传咨询台,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工作,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安全宣传单张、播放安全警示宣传片、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为群众科普安全生产、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知识。

  图片

活动中,市气象局、市卫生健康局、开平供电局等单位对静电、安全急救、消防等知识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观看。


活动旨在通过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咨询活动让市民共同关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用电、用能、森林防火、防汛、防风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清楚当前的安全形势,在全社会营造自觉践行安全,自觉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