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1日,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督查。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等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5.png


周宝珠一行先后到赤水人民公园、赤水镇公共服务中心、公共厕所、农贸市场、大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创文点位,针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共设施、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同时,现场听取赤水镇创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汇报;并就赤水镇如何迅速补齐短板、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2.png


周宝珠强调,创文迎检在即,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严格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克服困难、逐一击破,对照标准推进各类点位公益宣传、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和文明风尚等测评要素达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更好地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