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委副书记陈志清到开平调研
撰写时间:2022-06-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委副书记陈志清到开平调研
撰写时间:2022-06-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3日上午,江门市委副书记陈志清率队到开平市开展调研,先后到镇海水上佛水质监测断面、翠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广东泰宝聚合物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开平市领导余中华、黄惠红、张伟业、许永锋、刘剑锋参加调研。

  图片


陈志清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各个调研点情况,先后听取开平市水质改善、翠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园区治理、广东泰宝聚合物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水口镇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图片


陈志清强调,一要注重水质提升。现在正值汛期,要充分认识汛期降雨对断面水质的影响,科学研判降雨前后污染物浓度的变化,加强对工业、农业污染源检查,切实抓好污染物排放管理。加快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确保早运营、发挥效益,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二要用心服务企业。要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用心用情了解企业所需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放心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三要坚持党建引领。翠山湖高新区作为综合性园区试点,要根据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明确网格事项入格标准、健全网格员招录管理考核激励制度等事项,重点针对两新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做好园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四要强化公共服务。在通过党建网格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同时,把网格化和公共服务进行有机结合,构建新时代基层网格服务格局,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网格工作服务效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