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创文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撰写时间:2022-06-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委统战部创文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撰写时间:2022-06-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再部署、再动员市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机关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05123.JPG


会议提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我市统战系统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对开平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凝聚全市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的工作成效、最好的城市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迎接年度测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必须全面强化创建意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创建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盯创建目标,继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持续推进精准创文、常态创文、全民创文,为推动我市创文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创文工作责任,自觉做文明的表率。要积极宣传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创文工作,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共建文明交通秩序凝聚起强大合力。要更加主动到结对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支持社区开展卫生保洁、文明宣传和入户宣传,增强与街道、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将创文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全力以赴推动社区创文对标创建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强化组织领导、督查督导和问责问效,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结合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网格点位值守工作,按时完成创文问卷调查入户宣传全覆盖任务。既要压实工作责任,同时也要牢记市民身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细处,高质量迎接实地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