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连锁医院落户开平!开平市健强骨科医院开工奠基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连锁医院落户开平!开平市健强骨科医院开工奠基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6日,开平健强骨科医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开平市领导陈杰文、张伟业,健强集团开平健强骨科医院项目单位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


健强骨科医疗集团,是目前全国规模较大的骨伤科专科医生集团,目前已在广东省多地区建设“健强骨科连锁机构”。


  

  

  


开平市健强骨科医院的建设,计划两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位于开平市长沙街道开平大道75号地块,总占地面积13334m²,预计300张床位,总投资额为2.1亿元。项目将依托开平发展优势,引进一流医疗技术,充分发挥专科特色,以全新的市场运作理念,积极开拓服务领域,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奠基仪式上,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指出,近年来,开平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民生攻坚行动,全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开平健强骨科医院项目既是推动开平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


仪式上,健强骨科医疗集团副董事长赖少勇表示,健强骨科医疗集团将以开平健强骨科医院建设为契机,下沉医疗服务,让开平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疗技术水平服务,并以此为起点,把健强骨科医疗集团的服务辐射到江门地区,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