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誓师!整治交通乱象,创建平安开平
撰写时间:2022-06-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誓师!整治交通乱象,创建平安开平
撰写时间:2022-06-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8日下午,开平市召开“2022年开平市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誓师大会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会议,进一步加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力度,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平市领导余中华、陈小曼、余文锋、陈永强、刘剑锋出席会议。

  图片


誓师大会上,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巡游示警活动出发。余中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二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围绕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方案要求,全力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宣传引导要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在交通安全宣传上下足功夫,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图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宣誓,表达坚决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作出最大努力的强大决心。

  图片


随后,巡游示警队伍集结出发,环绕城区主要交通要道开展巡游示警。

  图片


誓师大会结束后,开平市随即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会议。市公安局通报了开平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图片


就下一阶段开展全市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余中华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各部门、各镇(街)、管委会务必要站在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做好全市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要全面加强对重点违法行为的打击和重点车辆的管控、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以及开展重点人群教育管理;三是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全力以赴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进一步推进国、省道示范路建设;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生产安全事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督导工作,齐心协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