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百合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领导到百合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林国宁,副市长张伟业率队到百合镇走访慰问党员,为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林国宁一行首先来到茅冈村,看望困难党员周伟源。林国宁与周伟源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困难党员,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林国宁一行前往中洞慰问优秀党员方国健。方国健以一颗赤子之心在抗疫工作中发挥余热显担当,于2021年被评为开平市优秀党员。林国宁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百合镇各项工作。

  


张伟业一行来到儒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胡伟蓬。张伟业与胡伟蓬促膝交谈,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给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张伟业一行来到厚山村慰问困难党员周宝兰。张伟业详细询问周宝兰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