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冀带队开展“七一”慰问工作
撰写时间:2022-07-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陈冀带队开展“七一”慰问工作
撰写时间:2022-07-0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30号下午,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到开平市开展“七一”慰问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开平市领导周宝珠参加了活动。


陈冀首先来到长沙街道东升村委会五中村,慰问困难党员吴文观。今年73岁的吴文观体弱多病,家庭收入较不稳定。陈冀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的入党故事,一起回顾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史。陈冀为吴文观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心态,有困难向组织反映。

图片

陈冀随后来到东升村委会东联村,慰问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吴伯裕。今年72岁的吴伯裕于197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东联村村民小组长13年。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在村的大小事务上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村党组织及村委会的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深受党员群众的好评。陈冀听取了吴伯裕当兵入伍的故事,感谢他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社会建设做贡献,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慰问中,陈冀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好老党员、困难党员,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