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中华部署和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撰写时间:2022-07-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余中华部署和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撰写时间:2022-07-0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7月3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余中华强调,当前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狠抓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同时,认真研判、深入分析安全风险隐患,对可能形成的新问题及次生灾害的风险点加强巡查管控,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防范复工复市复课期间事故灾害的发生。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及市三防指挥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当日上午,余中华还来到水浸较严重的轩汇豪庭等路段,现场指挥调度,应对处理内涝情况,同时要求各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城区低洼内涝点排水口畅通。

  图片

随后,余中华到三埠街道检查防汛工作,实地查看了新昌西宁路新安小学、荻海风采中学附近易涝路段及商户,要求三埠街道要严格落实好防内涝各项应急措施,及时果断转移危险区域群众,将应急力量部署到关键点位,引导协助群众做好防御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