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落”
撰写时间:2022-09-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落”
撰写时间:2022-09-1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面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重考验,开平市各企业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坚持把防控措施和经营规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落”。


在江门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处,安保人员不厌其烦地提醒每一个进入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作为厂区防疫的“第一关”,人员、车辆进出频繁的大门是志特公司疫情防控体系中尤为关键的部分。


“人员都要进行行程卡、粤康码的查验,其次包括我们车间所有场所都会进行定期的消毒杀菌。”志特集团总裁办公共事务经理樊凤介绍说。

  


工业园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为此,志特公司严格实行疫情防控分层管理,除了每周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核酸检测之外,还会按时以班组为单位对员工出行情况进行收集汇总,实时了解员工动态。


“我们从班组长到班长,所有人都有一个群,会有一个人员跟踪记录表,员工去了哪里会定期进行反馈,特别是在节假日,如果员工去了风险地区,必须要落实“三天两检”之后才能返岗上班。”樊凤说。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全市各企业纷纷组建了“疫情防控小组”,在积极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快速落实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防疫不松懈、产能有保障。


广东建邦杭萧装配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监邹丽珍表示:“我们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委员会,有专门的管理人员。我们有很多工作群,任何时候有疫情相关的要求我们都会及时发布,告诉所有人员。平时的早班会,都会对疫情防控的一些要求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