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关耀东到水口镇开展巡林和节前森林防火检查
撰写时间:2022-09-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领导关耀东到水口镇开展巡林和节前森林防火检查
撰写时间:2022-09-2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了切实做好国庆、重阳节日期间全镇森林防护工作,全面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实落细,按照林长制巡查制度要求,9月16日,开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级副林长关耀东带队到水口镇开展巡林督查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关耀东一行到梁金山自然保护区水口林区,细致查看了水口镇林长制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水口镇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汇报,并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关于林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各级林长、护林员责任,持续推动林长制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


关耀东提出,当前我市进入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且恰逢国庆、重阳双节,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林长、护林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以9月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本年度森林防火宣传主题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