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谈润林带队到我镇督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9-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领导谈润林带队到我镇督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9-2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9月7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带队到苍城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开平市龙桥气动密封件有限公司开展督导,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实地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标志、消防设施等,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谈润林肯定了苍城镇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完善应急预案,按计划开展应急演练,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苍城镇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