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中华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撰写时间:2022-09-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余中华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撰写时间:2022-09-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21日下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率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领导伍德斌、许永锋参加检查。


在开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余中华一行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燃气管网及燃气设施运行情况。余中华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燃气运营安全稳定。


随后,余中华一行来到沙塘镇高速出口,实地察看高速口人员值守、分流引导、信息查验等情况,并听取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余中华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防线”,要从严从紧从细规范各项检查管控程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开平市锦兴矿业有限公司,余中华听取企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余中华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外来进矿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严管外来人员进出,确保工作人员和外来进矿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