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领导刘杰到开平检查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撰写时间:2022-11-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领导刘杰到开平检查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撰写时间:2022-11-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1月23日上午,江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杰率检查组,深入开平市月山镇、长沙街道办检查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并调研生物医药、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开平市领导余文锋,江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平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图片


刘杰一行先后到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开平旭日蛋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实地检查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职能部门、属地镇街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结构、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汇报,重点询问了防疫物资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刘杰指出,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厘清思路,明确生物医药产业和食品产业定位,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加大政策聚焦和扶持推进力度。企业要坚持产品创新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依托自身优势,结合现代信息化科技手段实现科学转型;要坚定信心,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活市场,继续创新驱动和特色发展,鼓励企业围绕市场消费升级加快转型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医药产业和食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