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开局 鼓干劲!书记市长节后上班到部门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撰写时间:2023-01-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新开局 鼓干劲!书记市长节后上班到部门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撰写时间:2023-01-3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月29日,市委书记余中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分别率队,前往部门、镇街走访调研,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关耀东等参加慰问。

  图片


余中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创文办、市妇联、市统计局、市委巡察办、市委市政府值班室、市疫情防控指挥办综合组、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综治联勤指挥中心、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余中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江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开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在市创文办,余中华充分肯定了创文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向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当前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已进入“考前冲刺”的关键时刻,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全力冲刺攻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 在市妇联,余中华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妇联工作特色亮点,不断开创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在市统计局,余中华对全市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优质统计调查服务,助力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在市委巡察办,余中华鼓励大家要把握政治责任、健全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好党内监督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在市委市政府值班室,余中华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部门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相关规定,做到信息及时反馈、传送,高效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办,余中华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要做好充分准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图片


陈小曼率队深入市城管局、市预防接种中心、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工商务局、三埠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走访调研。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新一年,陈小曼强调,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愿景,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积极实施“狠抓落实年”,推动开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小曼强调,要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潭江大道一期新建道路工程改造等市政项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城市功能品质。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努力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安全生产,全链条落实责任、全时段值班值守、全系统风险研判、全过程安全防范,确保开平市安全形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