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小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撰写时间:2023-02-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陈小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撰写时间:2023-02-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


2月1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到市中心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边科教和市人武部政治委员张华参加检查。


陈小曼一行认真察看体检各项流程,详细了解今年开平市兵员质量及应征青年身体状况。陈小曼向全体一线征兵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并嘱咐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程序进行检查,切实把好兵员“质量关”。

  图片


陈小曼强调,征兵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市有关部门要压实各方责任,严密组织实施,严肃征兵纪律,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同时,加强精准宣传,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