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赤坎消防站建设项目奠基
撰写时间:2023-03-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赤坎消防站建设项目奠基
撰写时间:2023-03-1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3月15日上午,开平市举行赤坎消防站(开平市西部消防站)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市领导余文锋参加活动。

  图片

赤坎消防站(开平市西部消防站)坐落于开平市百合镇,辐射保护开平赤坎古镇和西部片区。该消防站占地面积29.08亩,建筑面积5593平方米,按特勤消防站标准设置执勤楼、训练综合楼等,预算总投资4996万元。建成后,该站作为开平西部中心消防站的同时,还承担全市消防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的功能。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开平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消防事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大大提升了开平西部片区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对于构建全市应急救援综合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开平市将以项目建设为新起点,狠抓落实推进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工作,谱写开平消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消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