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家在开平 文明起舞”2023年开平市健康舞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撰写时间:2023-05-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家在开平 文明起舞”2023年开平市健康舞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撰写时间:2023-05-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全体参赛队员齐跳《家在开平》


5月18日晚上,2023中国侨都舞蹈节系列活动——“家在开平·文明起舞”2023年开平市健康舞大赛活动在市人民公园举行,齐跳文明之舞,竞展文明之风。市领导周宝珠参加活动。


自“我的城 我的家 做新时代文明开平人”——2023年开平市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启动以来,开平市通过六大群众性活动,推动全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文明开平。这次大赛作为六大群众性活动之一,以舞为媒,吸引了18支队伍800多人参加,舞出文明健康新风尚。


《碉楼之乡欢迎你》《中国美》《闯金山》等节目精彩上演,舞者之间配合默契,动作流畅优美,舞姿整齐娴熟,绘制出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充分诠释了健康舞的运动之美,为现场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随后,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全体参赛队员齐跳《家在开平》,以动感的节拍、绚丽的舞姿,展现了开平各界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

市舞蹈家协会“舞梦童年”少儿健康舞队《我的舞台我的梦》

  图片

水口镇代表队《碉楼故乡》

  图片

市老干部大学代表队《拉丁有氧健身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市舞蹈家协会“舞梦童年”少儿健康舞队、水口镇代表队获得金奖;“美丽开平”舞蹈队、长沙街道代表队、塘口镇代表队获得银奖;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等5支代表队获得铜奖;三埠街道代表队等8支队伍获得优胜奖;市老干部大学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水口镇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市舞蹈家协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图片


“美丽开平”舞蹈队队员廖梦琪:“虽然前期排练非常辛苦,但是我们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很积极参与。”


开平市老干部大学代表队队员李贤轩:“我们准备了一个月,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希望广大市民也齐齐参与,一起为文明起舞。”


开平市赤坎镇代表队队员张明宇:“这个舞台为众多热爱健康舞的群众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大家能够享受健康生活,携手传递健康、积极的价值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