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平:义务挥春进松园 幸福春联进万家
撰写时间:2020-01-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义务挥春进松园 幸福春联进万家
撰写时间:2020-01-1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IMG_0245.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下午,由开平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文联举办的“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之道德春联万家义务挥春活动走进松园,为市民送上暖暖的祝福。


在义务挥春活动现场,书法家各展身手,应市民要求现场挥毫泼墨,在大红纸上执笔书福,行书、楷书、隶书,风格各异,寓意吉祥的对联跃然纸上。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大家都围在各自喜欢的书法家周围等候自己的挥春,得到墨宝的市民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据统计,当天共送出春联500余副。

IMG_0270.JPGIMG_E0248.JPGIMG_0262.JPGIMG_0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