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门市“喜看扫黑除恶带来新变化”新闻媒体采风活动走进开平
撰写时间:2020-06-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喜看扫黑除恶带来新变化”新闻媒体采风活动走进开平
撰写时间:2020-06-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9日,来自中央、广东省以及江门本地的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媒体团走进开平,深入基层,走进农村,亲身领略和记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农村发生的新变化和呈现的新风貌,通过新闻报道,让全社会更直观、更真切地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果。

媒体团先后来到苍城镇下湾村、龙胜镇桥新村、水口镇开庄村参观取材,每到一处,媒体记者都与当地的干部群众详细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还通过查阅历史资料、参观村容村貌等方式,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各村在政治、经济、民生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上取得的喜人新变化、新成效,同时边听边记,用镜头记录每一个细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大新闻媒体记者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开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取得成效,并提出相关问题。开平市委政法委、各扫黑除恶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代表结合开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际现状,对广大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

中国新闻社、南方日报社、羊城晚报社、凤凰新闻、触电新闻、网易江门、江门日报社等1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这次采访活动。接下来,开平市将继续以中央开展“一十百千万” 行动为牵引,以“六清”行动为主要抓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