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平市展出“美在心中”幼儿美术佳作
撰写时间:2021-01-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展出“美在心中”幼儿美术佳作
撰写时间:2021-01-1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转存图片

1月11日下午,美在心中——开平市2021年幼儿园学生美术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市谭逢敬艺术院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市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市领导梁健芬出席活动。


这次大赛的主题是“美在心中”,小朋友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发挥无限的想象力,画出了一幅幅春满家园、暖人心扉的美图。大赛得到了全市100多间幼儿园25800多名幼儿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把关、筛选,最终有900多件作品入围终评。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并将获奖作品集结出版《美在心中—2021年开平市幼儿园学生美术大赛作品集》。 


这次作品展是“书画人才培养”系统工程之一,市文化促进会举办的“书画人才培养”系统工程已经成功举办8年。多年来,这项系统工程共有9200多名师生的作品得到嘉奖,并结集编印成书;开平这几年的美术高考成绩一直高居江门市首位,每年考上各类美院的人数占了江门总入围人数的50%以上。希望通过幼儿美术大赛,激发幼儿的艺术潜能,从小培养幼儿的艺术兴趣,为幼儿追求远大的艺术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还在开幕式上对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和一等奖的作者进行颁奖。这次展览将展出至2月21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