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平市首座人行天桥已投入使用
撰写时间:2021-01-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首座人行天桥已投入使用
撰写时间:2021-01-1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_DSC1831_副本.jpg

近年来,国道325线百汇市场路段由于过境及市区车辆快速增长,每逢节假日及上下班高峰期,经常出现交通堵塞,且交通事故频发。新年伊始,该路段架起了一座人行天桥,解决了市民群众安全出行问题。


百汇天桥楼梯出入口共有4处,分别采用不同坡度,以供行人或手推车使用,桥上设置螺旋拱圈不锈钢遮阳棚,整体造型美观大方。百汇天桥项目是开平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于2020年初正式动工,今年元旦前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自投入使用以来,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百汇天桥的顺利完工,标志着开平市第一座人行天桥诞生,提高了国道325线的通行效率,助力百汇路段实现人车分流,保证行人过路安全,进一步完善全市的交通基础设施。


记者发现,该路段的行人走横道情况依然存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引导市民群众使用人行天桥过马路。市民群众也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此外,水口大宁天桥也在同步建设中,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遮阳棚,剩余部分将于春节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_DSC1846_副本.jpg

  _DSC1840_副本.jpg

  _DSC1838_副本.jpg

  _DSC18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