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撰写时间:2020-06-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撰写时间:2020-06-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_DSC7334_副本.jpg

5月31日下午,广东省召开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梁民跃、陈军凯等以及各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开平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现广东担当、作出广东贡献。


会议要求,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广东实际,对照各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举全省之力推进“双区”建设,充分发挥“双区驱动效应”,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格局;加强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不懈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宣传实施《民法典》和涉港国安立法决定为契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普及民法知识。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_DSC73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