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市代理市长马品高带队巡河 确保水环境治理取得实效
撰写时间:2020-06-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代理市长马品高带队巡河 确保水环境治理取得实效
撰写时间:2020-06-0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G3A0177.JPG


6月8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品高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副市长何光骏、张伟业参加了巡河。


马品高一行到百合镇开平市新龙回收加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扩建项目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马品高要求,百合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辖内企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求该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既定目标时间内建成投产,为我市环保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马品高一行先后到镇海水沙塘镇五星桥水质监测点和长沙街道塔山桥等处,实地查看河段水质状况、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有关镇(街)就如何加快改善水质作表态发言,市水利局和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作了工作汇报,专家对加强水质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品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以坚定决心落实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分长期和近期目标开展工作,严抓外源阻断、内源控制、水质净化,以更实举措改善水质。严守生态红线,以更高标准长效治理,针对工业、农业和生活等污染源,采取科学措施,确保镇海水水质稳定达标。


2G3A0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