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张羽翔书法作品展在开平市展出
撰写时间:2020-06-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张羽翔书法作品展在开平市展出
撰写时间:2020-06-1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G3A0123_副本.jpg

6月10日上午,“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张羽翔书法作品展”在开平市谭逢敬艺术院开幕,这次共展出张羽翔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200多件,为开平市民带来一场书法文化盛宴。广东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颜奕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广东书法院院长李远东,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颜海娜、伍德斌、梁建芬等出席开幕式。


颜奕端在致辞中表示,张羽翔目前是中国中青年书法家当中的杰出代表。作为老师,他的教学也独具一格,曾创造的“广西现象”在全国书坛引起极大关注,值得广东学习和借鉴。颜奕端同时也肯定了开平市近年来在书法事业上取得的成绩。


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展览的带动和影响,开平市一直以来积极推动的“书画人才培养工程”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推进,从而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书法人才和书法名家。


开幕式上,张羽翔向开平市捐赠了作品《从善如流》,由开平市美术馆保存和收藏。张羽翔祖籍开平,1963年出生于广西南宁,现为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院研究员。他的书法植根传统又大胆创新,有一种胸有成竹、不破不立的气概。张羽翔表示,开平是自己的祖籍老家,很早就有计划在开平开设作品展。张羽翔还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在开平多开展书法交流活动,加强与开平在书法领域的交流及发展。


书法展吸引了众多江门地区的书法爱好者前来欣赏和观摩学习。这次展览将展出至7月10日。

  2G3A0145_副本.jpg

  2G3A0113_副本.jpg

  2G3A00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