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市代理市长马品高开展暖企行动,提振企业加快复产信心
撰写时间:2020-06-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代理市长马品高开展暖企行动,提振企业加快复产信心
撰写时间:2020-06-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2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品高到市重点企业开展暖企行动,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发展状况和受疫情影响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提振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

  

马品高一行来到开平奔达纺织有限公司,察看了生产车间,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污水处理以及受疫情影响等方面的情况。由于疫情影响,该公司今年1-5月的出口销售额比上年同期下降68.5%。目前,该公司采取了相应措施,经营状况逐步向好。


马品高指出,奔达纺织是开平市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企业在危中寻机,尽快止跌回升,扩大生产规模。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用好用足各项利好政策,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马品高详细询问企业在经营、新产品开发、发展规划、增资扩产等方面的情况。


马品高指出,依利安达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开平市的重点企业。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增资扩产,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同时叮嘱企业有困难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我市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服务指导,力促增资扩产项目早上马早投产。

  

在罗赛洛(广东)明胶有限公司,马品高与企业管理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罗赛洛是中国明胶行业的著名品牌,明胶年产量占全国骨明胶总产量的35%以上。


马品高指出,罗赛洛公司是开平市的纳税大户,对全市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挖潜,为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他要求市有关部门结合企业实际,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把“暖企行动”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