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扛责任 真落实 抓效果 高质高效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扛责任 真落实 抓效果 高质高效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H3A0994_副本.jpg

4月8日下午,开平市召开全市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以过硬作风,做到真改实改,推动巡视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取得突破,高质高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市委书记庞正华就做好下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主持会议,李宝贞、梁民跃、陈军凯等市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市府办、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颜海娜、林国宁、陈全和余文锋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政府系统专项整改、巡察专项整改和选人用人专项整改等领域落实情况作了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立行立改的紧迫感。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迅速行动、强化举措,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在真落实,贵在求实效,难在啃“硬骨头”。要扛起政治担当,硬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高效整改的责任感,敢于碰“硬钉子”、破“坚冰”,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重点问题,努力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都有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倒排时间抓攻坚,聚焦重点问题抓攻坚,重点针对全面从严治党、“蓝天碧水保卫战”、意识形态、“问题楼盘”等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力争早日取得突破。强化建章立制抓攻坚,努力从源头上铲除问题病根、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整改不力的危机感。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推动整改落实工作一鼓作气、一抓到底。要做好工作安排,加强督查问效,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不断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落实成果。要注重工作结合,把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作为补短板、促发展的重要契机,抓好重点领域改革、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巡视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

  2H3A097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