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重点新闻
开平市开展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撰写时间:2022-01-1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开展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撰写时间:2022-01-19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IMGL0447.JPG


1月17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15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5名市直单位工委书记逐一作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余中华指出,开平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一是以思想作风为根本,政治根基更加牢固。二是以大抓基层为导向,各领域基层党建更加坚强。三是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干事创业活力更加充沛。四是以重大任务为抓手,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更加彰显。


余中华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各领域各地域的组织力。强化基层治理,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效能。强化作用发挥,进一步推动党建促中心工作出实效。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构建齐抓共管的党建格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开平市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门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廖定国到场指导。廖定国认为开平市能坚持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和榜样引领,坚持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持续提高城乡基层治理效能,坚持党建引领加速释放组织红利,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希望开平市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得更紧更严,把基层党建的组织扛得更稳更高,把基层战斗堡垒做得更细更强,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和翠山湖党建副书记、组织委员,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