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合镇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撰写时间:2020-01-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百合镇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撰写时间:2020-01-1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粤安办〕173号)》,进一步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5日起,百合镇安委会联同百合派出所、百合市监所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开平市百合镇明洋塑料制品厂、开平市百合镇固特美制品厂、开平市百合镇兴成塑料制品厂等多家企业,详细检查企业的消防设施、电气设施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以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哪些安全方面问题,采取哪些解决方案,并细致检查企业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制度、隐患排查台账等。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严防春节前麻痹松懈思想,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企业效益的同步提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弦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春节前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细化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维护全镇经济可持续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