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三埠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三埠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020.6.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度,推动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埠街道以直联工作为契机,各班子成员带领直联组到挂钩村(社区),以线上学习、会议传达、志愿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线上+线下”学习,提高知晓度。线上,通过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等内容给广大党员进行学习。线下,在“七一”党员大会中集中学习,进行现场普及和巩固,务求让所有党员干部人人熟知扫黑除恶,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开展志愿宣传活动,提高凝聚力。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到辖区结合扫黑除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从舆论上形成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