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马冈工会积极推广“智慧工会”手机实名制录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马冈工会积极推广“智慧工会”手机实名制录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3_副本.png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总工会积极推广“智慧工会”平台的工作要求,近日,马冈镇工会深入开平市丽冠人造板有限公司和开平市达豪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1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马冈镇工会向现场职工派发了“智慧工会”平台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加入工会的好处,讲解入会的流程,并手把手指导职工现场办理入会手续。活动现场还引导一批农民工积极入会,反响良好。


通过这次活动,马冈镇工会会员登记率由14%提高到75%,成效显著。下一步马冈镇工会将在宣传和措施上再加劲,发动剩余未登记的机关工会、企业工会职工入会,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智慧工会”带来的普惠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