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合镇开展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巡游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百合镇开展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巡游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P1370298_meitu_9_副本.jpg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法制观念,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9月29日上午,百合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镇专职消防队、各村委会消防网格员共20多人,在百合镇人民政府大院召开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巡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开展全镇巡游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出动警车、消防车各一辆,宣传车辆13辆,派发宣传单张500多张。本次巡游宣传活动路线从百合镇政府大院出发,途径茅溪村委会、中洞村委会、齐塘村委会、百合圩、马降村委会龙溪村、儒北村委会那罗村。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还深入村、社区、企业、单位等派发宣传单张,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以及安全生产知识。


百合镇以实际行动做好今年“双节”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让群众知晓森林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中秋、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和谐氛围。

P1370286_meitu_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