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三埠街道开展“最美家庭”表彰会暨妇女娘家人春节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1-01-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三埠街道开展“最美家庭”表彰会暨妇女娘家人春节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1-01-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IMG_3417_副本.jpg

近日,三埠街道召开2020年度“最美家庭”表彰会暨妇女娘家人春节送温暖活动。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三埠街道“最美家庭”的决定》,对评选出来的余欢球家庭等十大“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会议指出,全街道广大家庭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


随后,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现场邀请“最美家庭”代表余欢球老师及关稳珠医生,分享书香文明家庭和抗疫一线医护家庭的先进典型事迹,分享身边感人家庭故事。


表彰活动结束后,三埠街道妇联召开了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1年的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作出工作安排。


最后,三埠街道妇联执委、村居妇联主席及巾帼义工等一行人,结合三埠街道妇联执委多对一关爱帮扶制度的帮扶分工,开展“关爱母亲温暖儿童”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单亲困难母亲和孤儿;以及开展“关爱女童护苗成长”慰问行动,走访慰问两类残疾女童。慰问团队分别带着慰问金给22个慰问对象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送上一份妇女娘家人的温暖。

IMG_3470_副本.jpg

IMG_349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