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苍城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第二季度外出参观学习及调研活动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苍城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第二季度外出参观学习及调研活动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1_副本.png

4月8日,苍城镇联合沙塘镇人大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第二季度外出参观学习及调研活动。


代表委员们首先来到江门市党员教育基地——顺天里144号红色革命遗址(中共四邑地委、中共五邑地委、中共新会县委驻地旧址)参观学习。在现场,代表们观看了相关的影片和听取了关于“红管家”叶季壮革命事迹的介绍,接受了革命精神的熏陶,深深被叶季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接着,代表委员们前往新会学宫参观学习,听取了新会学宫馆长关于新会学宫的历史文化和开发利用的介绍。新会学宫是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门文物保护单位,有着977年的历史,是修缮开平学宫的重要借鉴场所。代表们认为参观新会学宫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对开平学宫的修缮有较好的借鉴作用。


代表委员们还到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陈垣故居参观学习,听取了讲解员关于陈垣先生革命奋斗事迹和他在教育方面的贡献的介绍。代表们纷纷被陈垣先生专研学术的毅力、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以及对祖国的热爱所折服。


最后,代表委员们到良溪古村参观调研,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关于良溪古村的详细介绍,参观了良溪古村乡村振兴的成果。代表们纷纷给与高度的评价,表示良溪古村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