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苍城镇:碉楼下的课堂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书画传情礼赞党
撰写时间:2021-06-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苍城镇:碉楼下的课堂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书画传情礼赞党
撰写时间:2021-06-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2021年6月22日,苍城镇文体服务中心联合苍城镇中心小学在苍城镇平安村图书馆开展系列“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书画传情礼赞党活动。


在碉楼下的课堂现场书画传情献给党活动中,同学们以新农村建设、党建等新风为素材貌,通过书画描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抒发了欢庆建党百年的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学生们紧紧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祖国好·家乡美等内容进行书写、创作,大胆想象,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梦想。一幅幅书法作品娟秀清新,书写出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一幅幅绘画作品色彩艳丽,形象逼真,想象丰富,表达了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家乡、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努力践行“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