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赤坎镇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1-09-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赤坎镇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1-09-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F10A6721_副本.jpg


9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赤坎镇党员代表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党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选举好党代表,是开好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前提和基础。各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忠实履行好自己的权利与义务,严格遵守选举纪律。


会议应到会代表121人,实到会113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主要议题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期间,会议通过分组讨论方式召集与会代表对预备人选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进行酝酿,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小组的酝酿情况,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赤坎镇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经过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程序,会议最终选举产生12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据悉,代表预备人选在酝酿推荐过程中,赤坎镇党委发扬党内民主,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参与酝酿推荐。所有推荐人选均进行分级分类考察和征询公安、卫健、纪检等部门意见,并进行了公示。选举过程公正公开,纪律严肃,选举环境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