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水口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2022-01-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水口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2022-01-1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月11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成率队到水口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人大主席张金海、副主席冯惠清陪同。

  995fa2ef065c4257b76afc9503bab04.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风采实验学校、江门碧道建设工程(开平水口段)施工现场、水口公园和红线女故居。视察组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使用情况,并就未来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在风采实验学校,视察组听取了学校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进展情况。陈伟成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项目的推进弥补了区域性学位不足问题,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江门碧道建设工程(开平水口段)施工现场,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情况。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是广东万里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美丽侨乡的实际需求。主要围绕水安全提升、节点景观与游憩系统构建两方面开展。


水口公园是2021年水口镇规模最大的民生实事项目,总面积22388平方米,依据“一园、两道、三区、四景、五场”的景观结构进行设计,设有休憩凉亭、健身广场、文化长廊等功能区域,整体依山而建,环境清馨优雅,是人民群众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视察组表示,公园的建成不仅成了附近群众的休闲娱乐打卡地,还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红线女故居参观视察时,陈伟成表示水口镇要继续完善提升红线女故居建设,同时依托红线女的文化品牌,推动红线女故居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激活镇域文化旅游资源,以农文旅融合力促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