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组织部到金鸡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建联建和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2-03-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委组织部到金鸡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建联建和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2-03-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3月8日,正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常态化做好我镇困难党员关心关爱帮扶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带妇建工作水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雪芳带领市委组织部的女党员干部到金鸡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建联建和慰问活动。


首先,罗雪芳一行到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她们现场观看了中微子实验站建设项目介绍视频,并深入地下729米对实验装置建设项目进行实地参观。罗雪芳一行对大科学装置的建设感到震撼,也对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的建成表示期待。


随后,罗雪芳带队走访慰问了金鸡镇游东村、五联村的2名困难女党员。在游东村和五联村,罗雪芳分别与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吴迎春和47年党龄的老党员谭就娣亲切交流,真切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同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切实把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

  05.jpg


初心担使命,巾帼绽芳华。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党建联建和慰问活动,罗雪芳表示,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彰显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