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水口镇指导人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3-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水口镇指导人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3-1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jpg


3月9日下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带队到水口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水口镇人大主席张金海、副主席冯惠清陪同检查。


指导组深入开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的日常运行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完善联络站代表接访群众制度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指导组与联络站的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刘威龙表示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注意收集民意,发挥好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真正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


指导组来到国家级“侨胞之家”——沙冈侨联中心。在参观和听取介绍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沙冈侨联中心在党建、侨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指导组来到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走访基层人大代表,与该公司的开平市人大代表丁言飞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履职情况。作为开平市高层次人才,丁言飞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行业发展前景,以代表的身份提出了很多前瞻性的见解。指导组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对他今后履职工作寄予厚望和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指导组参观视察了红线女故居,建议要继续完善红线女故居的基础设施和陈列展品建设,依托红线女文化品牌,以红色旅游推动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激活镇域文化旅游资源,走农文旅融合发展的道路,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