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共青团开平市龙胜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3-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共青团开平市龙胜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3-1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3月11日,共青团开平市龙胜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共青团开平市龙胜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了团镇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镇党委委员梁仲芬以及镇70名团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镇党委委员梁仲芬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一代青年给予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龙胜青年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龙胜共青团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龙胜镇副镇长张诗华代表共青团龙胜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共青团龙胜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未来五年龙胜镇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为开创龙胜镇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推动龙胜社会突破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根据《团章》和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张诗华、劳颖莹、李秀菊、张伟雄、关永能、杨泳仪、戴婉桃、邝钰玲、刘炜裕共9名优秀青年同志当选为团镇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张诗华当选为团镇党委书记,劳颖莹当选为团镇委专职副书记,李秀菊、张伟雄当选为团镇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团镇党委书记张诗华表示,在团市委和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团镇委班子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龙胜事业和谐高效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在大会闭幕式上,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对共青团开平市龙胜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共青团龙胜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寄希望于各位团员代表,团结和带领龙胜团员青年,扎扎实实地工作,勤勤恳恳地办事,兢兢业业地奋斗,实实在在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龙胜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共青团开平市龙胜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获得圆满成功。